月白色Lsh

“我们习惯性伪装本我,就像习惯每天从早上醉到晚上那样。”

【斯潮】受伤

  

高斯下午的时候出去打球,都快临近傍晚还没到家。


“高斯还没回来?”马浩宁问孙傲。


“昂。他跟你说没啊?回来吃饭不?”孙傲说。


“不到啊,我问问他。”马浩宁说。


马浩宁给高斯打电话:“回来了没?”


高斯在电话对面带着点笑意说:“你来接我呗马哥,我哥们带对象来的,你今儿都没来。”


马浩宁挂了电话,穿上外套出门。


离球场还有一段距离,马浩宁远远的看过去,却没找到高斯的身影。手机收到高斯哥们的短信:马哥,你过来接小斯吗?


马浩宁回他:马上到了,咋了?


哥们说:哦,高斯刚搁场上摔了一跤,你顺便带个创可贴啊酒精湿巾啥的过来给他处理下呗。


马浩宁说:知道了。他怎么不自己跟我说?


哥们说:他说自己没事,我看那伤口挺吓人的,给你说一声。


马浩宁没回话,在球场门口的便利店买了东西出来。进了球场,看见高斯坐在场边的凳子上,仍然全神贯注地关注着场上的情况,膝盖上的伤口尤其显眼。马浩宁走过去,一声不吭地掰过高斯的腿,一点不收着劲儿,给他消毒。


“马哥来啦……啊你轻点,疼。”高斯见了他,笑着想去搂他,却被不留痕迹地躲开。


“哦,现在疼了是吧,刚才摔的时候不疼了?”马浩宁板着脸说。


“疼疼疼,你轻点。”高斯看着马浩宁脸色不对,很识时务地道歉,“错了,马哥。”


“错那了?”马浩宁从塑料袋里拿出来创可贴给他贴上。


“额,应该小心一点……”跟高斯打球的几个哥们看天色渐晚,打了个招呼都回家去了,高斯看看四周没人了,拉住马浩宁的手,“下次不会了。”


“希望如此。”马浩宁叹口气,任由高斯拉着他的手把他搂进怀里,“还好我今天开车来的。”


“嗯,抱会儿再走。”高斯挂在马浩宁身上,手放在对方腰上依旧不老实。


“回去得给你上个药”马浩宁有一下没一下地用手指在高斯手臂上打转。


“今天疼死我了。”高斯闷闷的声音从后边传来,“我没跟他们说,疼死了。”


“嗷,不跟他们说,在我这儿卖惨博同情?”马浩宁故作严肃地说,“小高同志,请你解释一下。”


“妹啥好解释的。”高斯说,“不到为啥,一看见你就疼,特别疼。”


“就认准了我会心疼你是吧?”马浩宁说。


“对啊。”高斯把头埋进对方颈窝,“心疼我吧,哥哥。”


“诶呀,”马浩宁作势要推开他,实则也没怎么用力,“高斯你死嗷。”


“认真的。”高斯抬起头,捏着马浩宁的下巴逼着他和自己对视,“哥哥,疼疼我好不好。”


回到车上时,马浩宁耳朵红得出血,嘴角还破了。“现在咱俩就是两口子了。”高斯笑着说烂梗。


“死去。”马浩宁说,“这下我也得回去上药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670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